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国有哪些森林城市?

贵阳成为全国首个国家森林城市

  在日前闭幕的首届中国城市论坛会上,国家林业局授予贵阳市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国家林业局认为,长期以来,贵阳市高度重视城市森林建设,环城林带和城区绿地建设规模宏大,已建成长70公里、总面积13·6万亩的第一环城林带。近年来,贵阳市又投入4亿多元建设城市森林,长304公里、总面积32万亩的第二环城林带建设进展迅速。目前,全市森林覆盖率和绿化率已达34·77%和40·47%,人均公共绿地面积9·25平方米,“城在林中、林在城中、四季常青、人居舒适”的面貌已经呈现。


上一篇:公交车上遇到性骚扰应该怎么办呀?
下一篇:天天坐公交车的朋友,问个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