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天天坐公交车的朋友,问个问题

还是比较方便的。

方便也不方便
还是比较方便,什么事情习惯了就好了。我们单位的工资卡就是发放IC卡的银行,每次通过电话银行转账就行了。
方便
不售票才方便
方便,只要您到达的目的地的公交车全部有IC卡
方便呀
当然如果经常坐,办了会很方便,不用每次都找零钱啊!而且有的路线坐了会比较省~
方便,,不过最好不用押金的,,.

我以前办了两次公交车卡了,,都不小心搞丢了,,但公交车卡办时就要押金50元,却是不记名不挂失的,,,,搞得我捡了芝麻扔了西瓜,,,,.从此以后我就不用公交车卡了
我们方便不方便不算方便,问题是你方不方便,有没有必要.适合自己的才算方便.
方便呀,因为你到那时就不用为坐车而准备零钱呀,在说公交车上要是找钱的话,也都有是一元一元的多不方便呀
还可以
不方便,500路以上就不能用IC卡了,多不方便啊,你有一天肯定会做500路以上,那么,那时你没带零钱,那多麻烦啊 !!!
就上海的公交一卡通而言,非常方便。公车和出租车都可以用。如果做地铁达到一定价格还有打折。

上一篇:我国有哪些森林城市?
下一篇:北京的哪座立交桥像英文“CHINA”。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