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的哪座立交桥像英文“CHINA”。

西直门立交桥与China Unicom
  一日,China Unicom董事长坐在车后座上无线上网,车在北京的街头和汽车洪流中走走停停.王总突然感觉累了,于是合上电脑,放眼望向窗外.
  “这是什么桥,这么大?”老总突然问。
  “是西直门立交桥”司机回答到。司机知道,老总平时太忙,在车上都在办公,其实经常路过这桥,但是老总一直没有注意到。
  “哦。”老总叹到。他想,现在中国的通信和交通发展真快啊,有这么宏伟的桥。
  老总打开电脑,继续办公。
  良久,老总再次望向窗外,“这座桥和刚才那座很像嘛!”他感叹道。
  “这就是西直门大桥”司机说。
  “我怎么觉得刚才开了很久,绕了很多弯路,还是西直门大桥?”老总疑惑不解。
  “是的,老总,这桥就是这样,我们刚才只绕了一个半圈,一共要绕三圈,还有...”
  “这简直是胡扯!有这样......

“北京.三环立交桥”与“北京.二环立交桥”为姊妹篇。拆那/China是中国的俗语:拆那写在建筑上表示这个建筑要被拆除,它的发音和China的英文读音一样。

上一篇:天天坐公交车的朋友,问个问题
下一篇:合峰会交通管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