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国人什么时候可以排队上车?不拥挤?

看似一个简单的问题,我想解决这个问题还得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得到改善。上车拥挤的现象是人的综合素质低下的体现,这里有社会经济发展的原因,还有精神文明教育方面和文化素质低下等等方面的原因,总之,要从根本上改变这种现象,是需要全民的共同努力才能得到解决。

这需要社会文明的进步,社会风气的养成,更需要人文素质的提高,到那时,我想就会很自觉的排队上车了。
中国的贫富差距足够小,中国的公交车足够多,中国人的素质足够高,中国的人口足够少的时候
看人的素质提高有多快,不过近几年已经好多了.我看到好多车站里人门还是排队在上车的.可喜可贺!!!!!
这是人的素质,教养问题,我觉得近期不会有改变,10年?20年?一个字难。
基本上都有车的时候
这都是靠自觉,从自己做起.
如果你做到了,明天就可以很有秩序.用你自己的行动去感化身边的人.

上一篇:合峰会交通管制
下一篇:广州又称“羊城”,它指的是几只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