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在武汉古田三路发车祸后,怎样追回我失去的万圆现金?

5月29日我在人行道骑电动车时,身背小挎包和踏板上放二个小袋子因为颈椎发作而昏迷。地点正好在武汉十医院对面,三五分钟后,交通警赶到,十医院120救护车也赶到了 ,交通警把我的车拖走,拿走我的二个小袋子,但是事后说没有拿走我的跨包,(我的跨包里面有7870圆现金,康佳A68新手机一部,还有二个存折和身份证。) 请好心的朋友交我怎样拿回我的现金和手机?

先去找个律师 询问一下 然后在找当时的目击人 然后在去找医院 说要上诉它门 你的现金丢了 他们可能会帮你忙的 但是小心官官相互 慎重

“因为颈椎发作而昏迷”,“交通警把我的车拖走,拿走我的二个小袋子”,这是你亲眼所见还是后来听他人说的?如果是你亲眼所见,那么可以在与他们先进行交涉,未果的情况下可以述之于法律。毕竟现在是法制社会。
上一篇:中国有多少个省
下一篇:专家呼吁重视城市的色彩规划?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