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火车司机开车那么久累吗?

火车司机一直开车吗?是不是有好几个轮换着开车?他们的工资是多少啊?我感觉他们很累的。

枫桥哥哥已经解释的很清楚了哦,但是在有些地方并不是都实行单司机操纵的,也有一个司机和一个副司机(学习司机)跑车的,当然学习司机也可以开车的,不过一般都是司机一个人开。他们有固定的交路,也就是长期从A地跑到B地,然后在公寓休息后,再从B地跑回来,工资计算方法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按一个月跑的趟数来算,另一种就是按劳动时间算,也就是你跑完一趟车,由计工室按你的司机报单上记录的劳动时间来算你的收入,相对来说第二种计算方法比较好。
至于工资各个路局都不一样,而且要根据你跑的趟数或劳动时间来决定,按最大值来说,一般单司机工资较高,有2600-3000左右,学习司机为2100-2500左右,遇节假日,也要上班,比如现在5 1黄金周,司机有额外的800-1000的加班工资,副司机有500-700的加班费。


至于你感觉他们挺累的,我觉得你见到的应该是干线或繁忙干线跑车的司机,有些线路很辛苦,在家呆的时间远没有在外面的时间多

上一篇:从杭州机场怎么坐车去火车东站
下一篇:火车是如何分等分类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