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乘坐公共交通,大声交谈对吗?

有的人,好象是白领阶层(当然也包括学生),三五个人上车就‘哗众取宠、没完没了地喋喋不休’,这样的言行是否就是不讲公德?谈谈你们的看法吧?

我有一次坐特8路,在上层,有位男士对他的朋友们大谈他的恋爱使,怎么她对他不好了,怎么欺骗他了,最后怎么断交了,使整个上层车厢都能听得见,想不听都很难,这种人太缺乏社会公德了,自己口里还说自己在公司里怎么了不得,自己管理多少人,我看最应该管理的是他的那张嘴!!!

当然不对,这是最起码的道德素质问题,影响到别人就是不对的,既然是白领,受过高等教育,就更不应该这样了。
上一篇:四川的风景怎么样?
下一篇:香港有咩特色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