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港有咩特色

香港是一P 世界知名的美食天堂,橋食文化很出w>,而且香港的食店服R賹晁匾埠芨咚畁枺琍鶕"也非常便宜,世界各地的美食也可在香港品V惖健?

到香港旅怞,一定要品V愊愀鄣牡氐烂朗场O愀廴讼瞜a在假日上茶j橋茶,是香港橋食文化之一。其中噁?、q覍恪⒉鎞覙敲牢犊煽诘臑扌摹?br />
吃海洰也是香港橋食特色之一,位於香港仔的海洰uk舫,是怞客必到的景炥之一。而浬沍晙、南ㄚ\鲆彩瞧稸惡暮萌U。

吃泰W 菜不一定要到泰W ,九煃城是泰W 菜?的集中地。

香港的尐品非常便宜,而且款式又多,故此有岦物天堂的美媫。q!娭衣服、手表、珠[鲆部梢栽谙愀垡远◤便宜的P鶕"岦尫得到。而香港的岦物S@主要集中在尖沙咀、拝攟pc及旺角等地。

海港城位於^鉭q道,由海怟大^取⑾愀劬频晟蘕4、海洋中心、海威大^燃昂Q罄人鶀D成,是全港最大的岦物中心之一,}有400多家商店,著名的?卡佛百尐、fB晸廊也有在此?立分店,其中玩具反斗城最恑合小朋友光榞。

柏灄大道位於九煃公WgqPt、200米晈的岦物大道集中不少名牌衣服如Toppy、Jessica、Voge等,恑合afB髦的人士。

香港悇有很多平P短焓蠿4,尐品十分便宜,而且悇可以?P鶒凱V穆短焓蠿4有旺角的女人街及花W街。有很多流行童堓也可在?堘尫到,而位於油麻地的^呓郑擞蠵锩赖囊路猓瑦動锌词窒嗟摹⒊猙2曲的,充n道地色彩。

有钱
东西很多
很繁华
很开放
购物天堂;
迪士尼乐园;
吞吐量庞大的国际货运码头;
美食集中地;
最让香港人感到骄傲的是它是个自由港.可以自由讲.("讲"字的发音在广东话和"港"是一样的.)你可以随时随地都能在大街上看到示威游行,静坐抗议等民事活动,或各类选举的拉票活动.
香港有许多英国式的两层公共汽车他们叫巴士,就是英文公共汽车的音译。香港人管出租汽车叫的士,也是英文出租汽车的音译。香港的警察走路出操都是按照英国军人的军姿。99年的殖民统治给香港留下了很多殖民者的痕迹,今天看来还是可供游人一哂。也是香港的特色之一,香港是免税港,也就是说东西便宜,应该是购物的天堂。但是小偷、骗子特别多你不得不防。还有香港的赌马!香港的电影!香港的美食!你要是索洛斯你回去香港炒股票,你要是亿万富翁你回去香港炒楼盘你要是迷信你回去香港的黄大仙庙,或是教堂那里的教堂可是梵蒂冈承认的哦。

上一篇:乘坐公共交通,大声交谈对吗?
下一篇:看见小偷应该怎么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