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公交月票一卡通每个月140次不够刷该怎么办?

北京公交月票一卡通每个月140次不够刷该怎么办?
我每天上下班倒车用四次每周六个工作日,每逢周未出去用的更多,而且平时在公交车上的时候偶尔还会出现不明原因的丢失的现象.5月10日我早上第一次刷卡下车时就一次少了2次.在这之前我根本就没刷过,不可能出现过之前的漏刷.所以140次根本不够刷,该怎么办?

140次不够用后,刷卡机将自动从月票卡的储值去扣钱,不过是打8折的。就是一块钱的车钱,卡机扣8毛。
您应该知足了,北京比起天津上海等已经使用卡机的城市,北京的月票卡是最厚道的了。天津最初只有90次后来提高到120次。

那就得交钱了哈.
再买票T?
继续扣钱啊

南京连月票都没有,刷一次扣一次钱,打八折而已
无锡更绝,打九五折
加钱限次就是变相涨钱
上一篇:看见小偷应该怎么办?
下一篇:北京现在实行刷卡上车了,请问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