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在公幨上一女士p核男」饭穼穇5幨票.但後上O?..

在公幨上一女士p核男」饭穼穇5幨票.但後上O喌娜薼捵?他又不肯嫇位.你妽p簮位女士的行p篭U?

如果是老人,孕妇的话那肯定是她的不对!因为人们本来就应该让座给他们(她们),如果不让就已经是应该受社会谴责的了,虽然她没有触犯法律,但是也是人们不能接受的.
但是如果是一些年轻人的话,我就觉得不一定要让啊.我们不是说要平等的吗?要保护小动物啊,更何况她也是为它买了票的啊.早来早得,一张票换一个座位,也是等价交换啊,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只是她给的是一只狗就应该受到谴责吗?我觉得这并不是必然的.小动物对人们的作用并不小于人对人的,有多少人都是靠动物来拾回自信,重新生活的,所以让它坐在座位上,我觉得并不应该说她是错的.

从法律角度她没犯法,但是从道德层面她应该受到谴责!"座"字里是两个人在里面,而不是"犬"字!
现在社会处于快速发展期,思想多元化是正常的,应该对她宽容一点,现在的社会需要宽容一些看起来好像不合适的思想的.
上一篇:计划单列市是个什么概念啊?
下一篇:假如让你有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你会选哪个地方居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