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假如让你有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你会选哪个地方居住?

每个人应该从自己的角度来考虑,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外星球
这个问题也要分从哪个角度来看。如果我是一个很成功的人,那我的选择应该是那些比较大的都市或是一些度假的好地方。如果我是一个喜欢清净的人,那我会选择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如果我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那我会选择一个繁华的城市。还有很多很多,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我想说的就是,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他的选择就不一样了。谢谢!
I want to live in Hong Kong agian.
广东河源....这里山清水秀...空气好...你可以看到它很热闹的一面...也可以看到它清静的一面.....要不就去海珠....谢谢

上一篇:在公幨上一女士p核男」饭穼穇5幨票.但後上O?..
下一篇:世界上最早的“高速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