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办理普通卡和月票卡退卡业务?

普通卡、月票卡均须到一卡通公司指定网点办理退卡、退资和移资业务。
普通卡退卡时回收卡片,退还押金;如卡片已透支,须先偿还透支金额;如卡片存在不完整交易,须先处理完不完整交易后,方可办理;移资时须将原卡的余额全部转移到新卡中。
普通卡为坏卡时办理退卡,持卡人须先到指定网点提出申请,7个工作日后凭收卡凭证到同一地点办理退卡、退资、移资业务,坏卡的卡内余额以系统后台卡帐户为准。人为损坏的卡片办理退卡时,收取20元成本费。
月票卡退卡、卡内储值区的退资和移资手续按普通卡规定办理;月票卡不办理月票区的退费、退次、移次手续。


上一篇:世界上最早的“高速路”
下一篇:不吐不快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