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能在爱吗

无论你有什么错,都有再爱的权利,怎么不能再爱呀。你要大胆地爱。有自信地爱。

不管你受到过多大的伤害,遭受过多大的痛苦,都能再爱的
生活总是要朝前看
爱是你的权利,不管他是不是也爱你!
这个事情我就不知道了,你是事情都没有说清楚,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还可以言爱,如果说是以前的事伤害了你,不要紧的,勇敢的去爱吧,你是有这样的权利的,没有人会嘲笑你,但是你自己也不要怕,这样就好了呀。
可以的,当然可以,只要你的心脏还在跳动,没有人可以剥夺你爱的权利.振作起来吧,好好的爱他一场,不管结果又会怎样,做过了才不会后悔.
不行了,你的心态要是再这么自卑的话,不仅爱你的人痛苦,你爱的也会很痛苦,建议你要走出自己的阴影,热爱自己,热爱生活,热爱别人,慢慢的你就发现这不是一个问题了
你不是已经在爱了吗

上一篇:我国哪些城市有地铁?还有哪些城市在修建中?
下一篇:世界上最长的斜拉桥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