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大家谁能告诉我出租车是如何计费的?

各个城市的有所不同。出租车的收费一般包括两部分:起步价和每公里价钱。比如在厦门,起步价是10元,即汽车从开始计程起三公里内都是10元钱,超过三公里每公里加收2元。另外出租车有的还实行里程和时间双重计价,即汽车在中途堵车等情况停车时间超过一定时间,则即使未行使里程也要收费。

广州市的出租车起表7.00元,每1000米收2.60元,每1.00元跳一次表,低速情况下就按时间计算价钱。(郊区不打表,需讲价)
每个城市不一样的
城市间价格标准不一致,包括起步价和公里价。比如北京起步价是10元,有1.2元每公里的、1.6元每公里的。天津的起步价是8元,超过三公里后1.5元每公里

上一篇:请问北京新出IC卡的相关政策是什么?
下一篇:中国国道有多少条?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