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五环内有多少条完整的公交线路(新调整后)?急

北京虽然公交线路有700多条(含小公共汽车和郊区公交),但是全程行驶在五环内的并不多,7 8 9字头的车基本都能达到五环外,3 4 6字头的大部分也都可以达到五环外,市区线路加上电车以及部分3 4 6 7 8 字头车,全程在五环内的不到150条。

截止到2004年末,各类运营车总数已达24153辆,公交线路750条,年运送乘客43.6亿人次,广大市民的出行条件不断得到改善。为改善首都的环境质量,北京公交已拥有使用清洁燃料的“绿色”环保公交车9019辆,其中2017辆美国康明斯CNG发动机公交车投入运营,使北京市成为世界上使用天然气公交车最多的城市。

上一篇:中国国道有多少条?
下一篇:都灵是哪个国家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