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城市公交车上挤那么多人,怎么不算超载?

我觉得应该算,城市公交车和我们家那里的客运车大小功能都是一样的,家里的客运车都老是被交警扣下说是超载,但我算过, 我们那里的客运车上人最多的时候也没有城市公交车上的多。看看交通法,看看我们那里这就是明显的超载现象,交警和有关部门也应该管管,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情。
执法要公正!!

这只能说明了一个社会问题,不可避免,因为人口多,所以必然导致这种现象的存在,超载的现象,我们只能保佑司机水平稳定,要不然后果难以想象啊!
你看车子的载客人数多少.上车去数数看.超过就是超载.记得.超载要拨打122哦!^_^

上一篇:都灵是哪个国家的?
下一篇:为什么地铁座位方向与公车上的座位方向不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