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解决北京的交通问题?

北京的交通状况实在是不敢恭维,除了改建,扩宽公路之外还有一些解决的办法,希望大家踊跃发言

其实不光是北京,中国有很多城市都有这种状况存在,这主要是城市规划的问题,需要改变现在的城市格局,避免居民区过度集中,是否考虑在工业园区适当的开发一些居民区以及相应的配套设施;另外是否该开发一些较小的小区,小区尽量分散.
在从其他方面考虑,对于开车上班这一点交通部门是不是应该出台相应的规定,许多发达国家上班族都是将车停在城区外,该乘地铁或其他去上班,这样对道路的压力也会相应的减轻.
还有就是国民素质的问题,如果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堵车时都始终在自己的车道内,那堵车时间将会缩短.在发达国家鸣喇叭是表示谢谢对方,而且声音也不会很高,而在中国大部分鸣喇叭是表示催触对方!
如果以上的问题得到解决了,那我想中国的交通又会是另一番景象!期待那一天早点到来!

北京近年来的机动车数量成倍的增长,占据了北京本不算富裕的道路;另外呢,外地来京人员的不断猛增,出行的人多了又多,交通怎么会好呢!?
发展公共交通及轨道交通。取消领导的配车。发展新城区。改变城里上班城外住的格局。都可以改变交通拥堵的情况。
上一篇:“斑马线”是怎么形成的?
下一篇:没有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