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特别喜欢坐公交车,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会这样吗?

我不喜欢做家里的轿车,反而就喜欢公交车(人少的那种) 经常不想下车,特别是最后一排,有时候我无聊就到楼下去坐 反反复复坐几个小时,,,终点----起点----终点-----起点.......你们有这样的爱好吗?

我人生最大的爱好就是坐公交车.人少是最好的,但是有的时候碰上人多也没有办法.但是我说的喜欢,并不是出门有事情的时候,而是没有事情的时候,坐在车上毫无目的的到处去,有的时候会在终点站再投上一块钱,会找一条线路最长的公交车,一直坐一整天.
那个时候我不喜欢跟任何人说话,唯一想做的就是听歌.我会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管周围的任何人.人少的时候,可能声音会开的小一点,多的时候就开的很大声.总之就是很陶醉这样的感觉.
我喜欢坐在靠着窗户的位置,喜欢看着窗外的风景~不过现在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这样了,以前读书时候很喜欢的~

呵呵,有个性,我也喜欢坐公车,特别是明亮车窗的那种,人少.但不会像你这么痴迷
没有
因为我晕车,一般情况下我不会坐公共汽车
我也喜欢,热闹,还可以听车上的人将身边的趣事。
我有时也有这种感觉!
大家一起坐车觉得身在一个集体里,感觉还不错,而且大车比较稳,空气质量也好。不过现在的公交老的超载,挤不上去。(苏州的公交是这样的)
上一篇:天津的轻轨票价是如何计算的?“塘沽洋货市场”在那站下车?
下一篇:北京西到赵公口车站要坐几路公交车呀?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