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没有关于北京公京的乘车路线,要比较全,各路车线都有的,谢谢

到北京后,在火车站或飞机场有卖交通旅游图的,上面每条线路都有,非常的清楚,而且很便宜。正规价是4元,一般小贩手里的是2元,你擅长砍价的话就能砍得更便宜了。

请登陆http://www.mapabc.com/,那里就很全面。
北京公交官方网站 www.bjbus.com
还有一个民间网站很不错 beijing.8684.cn 感觉更新速度比官网好,就是没有地图。

上一篇:京承高速上有可能开通公交线路吗
下一篇:(上海)求从原平路55号到黄浦区北海路251号的工交线路乘法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