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从八达岭回德胜楼该乘那号车?

从八达岭回德胜楼该乘那号车,请给详情指点?
如何分辨真公车假黑车?

919系列(919, 919支,919直快,919快)都到德胜门
919普通车全程不走高速 919支是从康西草原发来的每天就8趟
919快和919直快都是从延庆汽车站发出的,走高速,直快比快停站要少,直快中途就停马甸桥,也就是两站就到德胜门了,而919快中途几次下高速会耽误一些时间。
919系列车都是八方达公司运营,认准淡绿色和白色相间的车体涂装就不会错。

在百度上搜索北京公交应该会查到相关的换乘路线
上一篇:沈阳到武汉的火车
下一篇:哪位知道"新日"电动车磁王双动力这款电瓶车的质量优劣?能否给点 建议?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