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地铁5号线什么时候能开始交付使用?

北京地铁5号线今年9月底将正式运行,以前曾拟定为7月份运行。大兴线和6号线也将力争在年内开工。
今年将继续推进4、5、10号线和奥运支线、轨道交通机场线建设,其中地铁5号线将于9月底通车试运营。机场专线土建工程全部完成,4号线土建工程完成86%。

此外,今年还将开工建设9号线、10号线二期、8号线、轻轨亦庄线工程。年内力争开工大兴线、6号线。

到2015年,本市将基本形成“三环、四横、五纵、七放射”共561公里轨道交通网络的目标。

地铁9号线是从郭公庄至白石桥,全长16.8公里;地铁8号线为地安门至回龙观,全长22公里;地铁6号线是从五路至通州,全长39.4公里;大兴线是从马家楼至黄村,全长21公里。

今年9月30号.

上一篇:世界地铁之最
下一篇:我的摩托车生后尾牙声,能修理好吗?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