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能彻底原谅出轨老婆吗

老婆一年前出轨,我知道后离了婚,后听她的好朋友说,她们之间只有一次出轨,现在她求我原谅,我看在我真的还爱她,还有为了孩子,再还有我放不下她一个人生活,现在她回家了,说一生一世对我好,我现在心中的伤痕很深,原谅她我心中也很矛盾,不知道以后我们会不会回到以前的幸福时光,再有我有艳遇时,不知道能不能把握自己,她说她以后再也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了,我能相信她说的话吗?她以后还会出轨吗?她说她不会,我想她没有理由出轨,因为这次是她的初恋男友,只是想找初恋的感觉,我能信她吗?

感情有过撕裂很难弥合,会留下深深的印记,会觉得心痛。
然而,你真的还爱她,还有为了孩子,再还有你放不下她一个人生活,现在她回家了。
我很感叹:你非常宽容,你是个有肚量的男人。正因为你的让步,全家得以重新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特别是对于孩子是弥足珍贵的。
至于以后,
你太太会牢记自己的忏悔,相信她!
你会以丈夫对家人的责任左右自己的情感和行为,我觉得你不会也不应该出轨~
另,你的问题应该放在“家庭和生活”板块更合适。
祝好。

上一篇:从莘庄地铁到国际鞋城怎么走?(曹安路1781号)
下一篇:从莘庄地铁到国际鞋城怎么走?(曹安路1781号)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