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航空问题,急急!

楼主您好,只有航空公司可以查到您是否订了。
当然您订票的代理那里也能查到,不过你既然问这个问题肯定不会相信代理的说法。这个问题就是现在假电子客票比较多的问题关键。
现在都是电子客票(差不多绝大部分是),拿到手的不再是实实在在的机票了,而是行程单而已,行程单比较容易造假,有的甚至要在起飞前到机场或起飞后才能拿到行程单,所以难免有人钻这个漏洞骗钱。

所以,建议楼主去正规的大公司订票,如携程旅行网,elong,芒果等,或者直接去航空公司订票。
楼主打电话到航空公司问问吧,只要告诉她你订的是几号哪一个航班的,名字是谁就可以了


上一篇:马陆镇新翔小学怎么样啊?
下一篇:北京市是否有往房山修地铁的计划?如果有什么时候能开工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