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西客站,周围是否也有“黑店”?

一般的城市,火车站周围都有一些疯狂宰客的“黑店”。本人马上要到北京去了,一看火车到达的时间,又是夜里八点多。初来乍到,西客站附近的旅馆是住得还是住不得?请朋友们谈谈自己的切身体会。有哪位推荐一两家价格适中、有比较让人放心的旅馆招待所,当然更好啦!

据我的了解与调查全国的所有火车站或者汽车站边上都有“黑店”请一定要当心。千万钱财不要外露 你到了那里最好乘辆公交车到市区里去开宾馆会安全一点

黑店那都有
上一篇:广州到郑州的火车票价是多少啊?
下一篇:关于在九龙地铁站预先Check in 到机场的问题。请帮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