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什么样的人不适合坐飞机?

 1. 无成人陪伴儿童、残疾旅客、孕妇、盲人、聋人或犯人等特殊旅客,只有在符合承运人规定的条件下,经承运人预先同意并在必要时做出安排后方可载运。  
 2. 传染病患者、精神病患者或健康情况可能危及自身或影响其他旅客安全的旅客,承运人不予承运。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不能乘机的旅客,承运人有权拒绝其乘机。已购客票按自愿退票处理。 

对其他人无任何限制。
现在,由于航空技术的进步,乘坐飞机旅行已经变得十分舒适,老年人或某些患有轻度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等疾病的病人或孕妇,他们乘坐飞机不仅不会有任何危险,而且反而更加安全。这是因为飞机速度快、平稳舒适、设备完善、保健条件充分,故尤其适合于老弱病残旅客乘坐。
不过,旅客如有特殊疾病,最好还是预先通知?bb娇展荆员阌泄夭棵挪扇∠嘤Υ胧亲急父艿降姆瘛?br>为了安全起见,严重的心脏病患者、脑梗塞、接近预产期(怀孕8个月以上)的孕妇等,最好不乘飞机,或者与航空公司联系采取保护措施。

 


上一篇:4月18日之后 北京到济南的列车时刻表
下一篇:关于新火车时刻07.4.18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