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购买摩托车

买摩托车怎样买,买哪个牌子更好?价格怎样?还有那些上牌子等全部费用,要多少?我没有买过,请买过的高手帮忙说说.不要在其他网上粘贴一大堆东西来.说说你们经验?
还有我在网上查此款豪爵的脚踏车HJ125T-9 悦星 价格为4980,但我们那里的专卖店要5600不肯少,难过店老板要赚这么多吗,你们那里多少钱?还有一款嘉陵的125T25B的脚踏车,网上查不到价格,不知你们那里要多少?我们这里4900.隆鑫的质量好不?我不知买哪款好.高手帮我建议一下,谢谢了.

1,找你比较熟悉的人,对你负责的人. 
2,要看车的发动机号码及日期. 
3,找一个修车的检查是否下过什么螺丝. 
4,听发动机的声音. 
5,听排气管的声音.

上一篇:地铁是怎么供电的?
下一篇:从北京火车站到北京欢乐谷坐什么样的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