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牌子的电动车好?

我想买一辆电动车,我看中一款天爵的战舰糸列,不知道这个牌子的车怎么样?请朋友们帮忙推荐一下,你们用的比较好的电动车,谢谢!!!

只要电力充足,爬坡能力也基本没问题,只要坡度不是太大。尽量选择容量大的电池,20安以上的行驶里程远。踏板款式的洪都、新日、真爱、台铃的都可以,近三千元。有里程表的可以观察充电后行驶的公里数。我的是去年雅迪带MP3的悍马,定速行驶,刹车并不响,后备箱是仿汽车后备箱,这种比平常的行驶中抖的声音小的多。电池是16安的,跑了一天剩余电量第二天跑不下来,真想添钱换个20安以上的。

上一篇:从北京火车站到北京欢乐谷坐什么样的车
下一篇:北京早上堵车高峰时间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