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问一下北京交通

我最近准备到北京去,不知道从北京西客站下车后如何能就近坐车前往天安门广场。那路公交最便捷?几站能到?票价多少?

出站时走北一出口。坐802路汽车,这段路需要1元(新的票价,不区分空调和普通车)
北京西站(北广场) - 公主坟(东) - 军事博物馆 - 木樨地(西) - 南礼士路 - 复兴门(内) - 西单(路口东) - 天安门西 - 天安门东
或座52路,全程一元
北京西站(北广场) - 莲花桥 - 公主坟(南) - 公主坟(东) - 木樨地(东) - 工会大楼 - 南礼士路 - 复兴门(内) - 西单(路口东) - 天安门西 - 天安门东

9路848路汽车走前门,也就是天安门广场南面,下车后走的距离要多一些,而且比较堵。走的路线如下,票价1元
北京西站 - 小马厂 - 白云桥西 - 天宁寺桥西 - 长椿街(路口东) - 宣武门(西) - 北京供电局 - 前门(西) - 前门(东)

我就去过两次,你最好是坐地铁,3元人民币就OK了。要不你就找人问问,那的人大多都不是本地人,都和你差不多,外地的多!
802空调车 2块
52路公交 1块
差不多6-9站就到
出了西客站马路边上就有9路、848路汽车,到前门西或前门东,下车往北就看见天安门了,如果座52路,可以做到天安门东下车。
上一篇:悬磁浮在哪乘坐可以到浦东机场?
下一篇:有关上海商学院附近的交通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