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关于南通和北京对开的直达

你好啊

六提速后 有南通到北京的火车啦 

问下:

他是18开通,按照提前20天售票,我是不是可以 4。8买到4。28的票

听说里面有硬座,是吗?价格知道吗?

还有一个问题,北京到南通 和南通到北京的车发车时间一个是早上,一个是晚上,是吗?


谢谢你了

提前20天是不可能的,呵呵,要按照公告为准吧,现在客流相对平稳,差不多可以提前10天售票,包括出票当天的.

北京-南通的列车是Z51次,南通-北京为Z52次,列车停靠海安县、盐城、淮安站,经由新长、陇海、京沪线运行,全程要13小时左右.

北京到南通的Z51次和南通到北京的Z52次都是晚上发车,早上到达,现在大特快列车都是夕发朝至,Z51次北京19:20开车,到南通次日07:42.Z52次19:06南通开车,到北京次日07:36.列车全程DF11G牵引,客运由上海铁路局担当乘务.

硬座车厢是有的,至于价格,现在都是参考价格,请您留意.

上一篇:坐火车,大连-厦门怎么走方便?
下一篇:武汉的月票公交车太少了,有的甚至拿一部分外出营运,为小集体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