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武汉的月票公交车太少了,有的甚至拿一部分外出营运,为小集体利

月票公交车在仅有的车辆状况,自行用作其他营运,为小团体赚外块.这是否属于侵害消费者利益?@multimore@他们把车拿去做校车该不该呢?

当然是!政府对公交企业有很多优惠,包括税收,就是车辆年检都有倾斜,同样的情形,私车过不了,公交没问题,这是惯例,也是公共事业的一项福利!外出营运,为了补贴普通公共运营的亏损是可以的,其他营运,为小团体赚外块.这肯定影响为普通消费者服务,一定侵害消费者利益!毋庸置疑!

上一篇:关于南通和北京对开的直达
下一篇:火车为什么靠左行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