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一共有多少辆公交车

不知道上海市一共有多少辆公交车,那么多公交车不知每天要出售多少张车票,浪费多少张纸头。

现有运营企业44家,线路948条,营运车辆18186辆,日均客运量约784.58万人次,承担着65%的市域公共客运量。

几百辆
问上海市公交公司才能有准确无误的答案.
好多
那么多啊~~````
乖乖
上海目前公交车的数量是18000辆。据业内人士介绍,停车场地不够用的情况在许多公交公司都存在。一个不能忽视的问题是,现在的公交车体型都变大了,这样停放时占的地方多,停车间的空隙也大,停相同数量的公交车尚且不能“容身”,更别说公交车数量的增加。另外,由于市政修路等原因,造成一些停车场地的面积“缩水”,使得公交车不得不在马路上过夜。
上一篇:火车为什么靠左行驶?
下一篇:儿童怎样购买火车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