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班族的通病是 因为坐太久

能站着就尽量不要坐着,尤其吃饱饭后。上班族的通病是 因为坐太久,屁股显的很大!有时站起来,做点和缓的小运动,不但解放紧绷的筋骨,也能瘦身。

Lunch AM12:00每天少吃500卡 轻松瘦

让体重少个几公斤,「不吃」或「只吃苹果餐」这类短时间内狂瘦、激烈的瘦身法都是医师不赞同的,把身体弄糟了、代谢反而会变慢,很快又复胖回来。早、午餐都得吃,份量上晚餐吃最少,维持睡前4小时不进食。

饮食选择有个小秘诀,持续每天少吃500大卡,一个礼拜就能甩掉半公斤喔!

中午专门吃外食的OL族,像现在便利商店的餐点都有标示热量,一天摄取1200~1500大卡最佳!喜欢吃生菜沙拉餐、摄取高纤维也不错,但多加个三明治,营养才够均衡。把炒菜先用热水烫过,也是减少过多油份摄取的小撇步。

Easy exercise PM15:00办公室运动 维持窈窕

能站着就尽量不要坐着,尤其吃饱饭后。上班族的通病是 因为坐太久,屁股显的很大!有时站起来,做点和缓的小运动,不但解放紧绷的筋骨,也能瘦身。像是扶着办公桌,将脚往后轻抬,稍加停留后放下,重复数次,就能达到提臀、瘦腿的效果。

有些人身体循环代谢不良,到了下午腿部容易出现浮肿、小萝卜乍现的困扰,放瓶可消除浮肿的美体产品在公司,随时涂抹按摩救急一下。回到家躺在床上、把脚举高靠墙,也能改善浮肿状况。
我的轻盈美体对策3:打击浮肿松垮

1.美肤紧致二合一

以咖啡因、茴香精华,促进水分代谢、减轻浮肿,紧致肌肤。茴香气息可刺激活化脂肪燃烧/ PSA茴香UCP纤体凝乳200g

2.穿丝袜也能涂抹

山金车、金缕梅、薄荷..等减缓静脉曲张困扰,清凉安抚、舒缓僵硬酸痛/DARPHIN美腿舒肌凝胶200ml

3.不变热卖配方

100%金雀花、天竺葵..等排水植物精华,针对下半身水分囤积做改善,搭配多功能按摩板,效果更显著/克兰诗身体排水护理油100ml

4.包裹精华成分的色彩囊体

涂抹时,囊体瞬间释放出七叶树、咖啡因..等多种能提升提血液淋巴循环、改善肿胀不适、紧实曲线/Sonia Rykiel纤身修体凝胶175g

5.改善久站腿不适

鸡尾酒式复方植物配方,防止体内水分滞留,减轻静脉曲张,有舒缓绿茶香氛/LIERAC淋巴排水纤体霜150ml


上一篇:防暑关键:避开热源
下一篇:着火时如何正确逃生?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