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公交改刷卡 月票成收藏新宠

今天北京公交全面实行刷卡乘车,各类公交老月票在收藏市场也成了新宠,价格不断攀升。

记者在北京几个主要收藏品市场了解到,原本不受人关注的公交月票,在最近一段时间却火了起来,特别是文革以前的公交月票价格一涨再涨。

北京报国寺收藏品市场 商户:一般的月票卖到最便宜的5块钱到10块钱,贵的几百,中档的就是二、三十,供不应求,一般我们上不着货都。

收藏市场的老板们还告诉记者,地铁月票比公交月票的销售还要走俏,因为地铁月票每期都不同,票面上有金额,有国家报销凭证章,印刷也更精美,这些都是未来升值的因素。但有关专家也提醒广大收藏爱好者,月票的防伪性能差,极易被防造,购买收藏时要具备相应知识,仔细鉴别,并尽可能到正规场所收集。


上一篇:交通意外的逃生方法
下一篇:站相坐相的规范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