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诺曼底大桥 ?

诺曼底大桥守卫着法国北部塞纳河上的 泥滩,看上去像一个从混凝土桥塔上伸出的钢索所编成的巨大蜘蛛网。

这是一痤1995年1月才开始启用的新桥,连接着翁弗勒尔和勒阿弗尔两上城镇。它是钢索承重桥,很像金门大桥之类的悬索桥,但支撑桥身的钢索直接从桥塔连到桥身。

这座桥由33个部分组成。中间一部分是最后嵌进桥中,由下往上提升而成。

桥的重量由2000千米长的钢绳支撑。两座混凝土桥塔高215米,耸立在相当于20层高楼的基座上。诺曼底桥的中央跨度为856,但这不包括靠近桥两端的引桥。桥的总长是2200米。

上图:诺曼底大桥计划缩短驾车横越法国北部的时间。据估计,每天已有6000辆汽车通过大桥。

100年以前,法国画家克劳德.莫奈曾绘制过诺曼底大桥的所在地。这不仅使这个地方名噪一时,而且由于莫奈使用了一种被称为印象主义的全新绘画风格而引起了争议。现在这个地方的景色被新桥彻底地改变了。


上一篇:二冲程摩托车和四冲程摩托车有什么不同
下一篇:轻轨与地铁的区别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