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加利福尼亚的金门大桥

从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圣弗朗西斯科城(旧金山)有多个角度,都能看到金门大桥的红色桥塔。

许多人认为金门大桥是世界是最美的大桥,自然也是最壮观的景色之一。它横跨于圣弗朗斯科湾入口年,把旧金山城与北加利福尼亚连接起来,

金门大桥的设计和建成只用了4年多时间,于1937年投入使用,从而不再需要乘渡船横越圣弗朗西斯科湾了,

大桥凭借两根94厘米粗的钢缆悬挂着。两桥塔之间的主跨度为1280米,这仍是世界是最长的跨度之一。桥塔高227米,是世界是最高的桥塔。

从旧金山城这端步行通过大桥到另一端的马林县要花半小时。令人悲哀的是该桥成为自杀都青睐的地方。

右图:金门大桥是世界上第一座真正的巨型悬索桥。当大雾笼罩着大桥,只有桥塔顶端仿佛飘浮在半空中隐约可见时,桥塔看上去特别惊习动魄。

1987年是金门大桥建成50周年,25万人(旧金山人口的三分之一)在日出时来到这里聚会,庆祝大桥的生日。那天由于风很大,加上大量的人站在桥上,使得桥身因负荷过重略有弯曲。


上一篇:轻轨与地铁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高楼失火 逃生重在冷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