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轻骑铃木超人QS150T

当前,我国摩托车市场日益繁荣,品种繁多,早已不是十年前品种单调、一车多用的情形。人们购买摩托车时,在考虑实用与可靠的前提下,对款式和美的追求也日益强烈.朴素实惠的商务用车既乘人又载货,对路面平整度的要求也不高,但车速不够快且缺乏风采;豪迈雄键的太子车,一般功率强大,骑行从容,最适合长途奔驰;但此种车的另一特点是体态庞大,由于直立的骑车姿势等原因,使行进中空气阻力也大于其他车种;雷鸣电闪般的道路竞赛型车外观华丽,气度非凡,表面圆滑流畅,更以速度见长,但驾驶时须弓腰俯背,在城
市街区骑行时,须频繁换挡变速,难显威风。因而起初就定位于市街使用的踏板车在当今社会越来越受到城镇消费者们的青睐。
由日本铃木公司90年代中期开发成功,济南轻骑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超人"Qs150T已开始投放市场。
“超人"Qs150t外观新颖,线条柔美、流畅,毫无作之态。大尺寸的车体雄壮优雅。发动机为风冷、单缸、四行程SOHC型式,是日本铃木原装发动机,元论是中转速还是低转速,都能保持强大的扭矩。发动机的空气入口高而隐藏,远离地面,即使在环境较差的条件下,也能保证给发动机提供清净的空气,从而延长发动机汽缸的使用寿命。驱动皮带盒也通以冷空气,能延长驱动皮带的寿命.加之高8L的大型燃料箱,使您骑行更潇洒,更令人放心。
开发完成之初,日本铃木公司根据其特点,将其定
名为AN150,等到落户中国后被重新命名为Qs150T,并有“超人”的爱称。之所以称之为“超人"是寓意其款
式超凡脱俗,动力不同凡响。“超人”具有银灰色或红色流线型设计,外形华美,铸铝合金前轮更为其外表增添光彩。1300mm超长轮距及宽大的车座给您以舒适的驾驶空间。可伸缩式后座脚蹬令载客更为方便。内藏式加油器使您无需下车操作即可加油。安装于转向把上的前
灯,无论您向何处转向,强劲的光柱在夜里都能及时为
您提供一个极佳的视野。镁含金离合器盖外壳与铃木的越野车一样,更增加了本车纯正高雅的感觉。
“超人"Qs150T车座下有一个14.5升的存储箱,足以放一个全盔。内藏式照明灯可使您看清箱内的一切。此外,前存储箱容积4.5升,胶皮密封,可使您存放的物品保持清净,而且只要轻轻关上箱盖,它便会自动
锁闭。
“超人"Qs150T装有大型摩托车用的油压前叉,这种液压悬架装置减震效果好,再加上超长轮距,令行驶
格外平稳,直径30mm的套筒既保证了您的行驶安全又可使你免去颠簸之苦.强有力的前制动盘,直径为180mm,配上直径120mm的后制动,无论睛天或雨天,当您骑行于街道,或飞奔于乡村,它都能为您提供始终如一、安全可靠的制动性能。
“超人”Qs150T性能参数:
整车尺寸(mm):1920x685x1095;
发动机型式:风冷单缸四行程;
排量(mL):152;
轮距(mm):1300;
最小离地间隙(mm):120;
油箱容量(L):8;
润滑方式:压力飞测式;
变速方式;无级变速;
启动方式:电启动及脚踏启助;
点火方式:CDI;
机油容量(L):0.7;
最大功率(kW/(r/min):9.55/7500
最大扭距(N.m/r/min): 10.7/6000
爬坡能力:22。;
最高车速(km/h):100;
经济油耗:(L/100Km).2.2.

介绍这款车的时候是我的爱车被盗不久,想想就挖擦(扬州话:就是不是自己的错,想不通的意思)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在我龙头锁和大锁都缩的情况下,旁若无人的把我的车从车棚开偷走了,居然还有同事看见.哥哥我练健身3年那个没地方使呀,我想对天下小偷说一句:有本事在我身上把钱拿走!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现在的小偷是越来越多,越来越猖獗,这已经成为社会的一颗毒瘤.(报警时我问警察叔叔:我下次碰到小偷打小偷行吗?警察:可以,只要不打死打残就行.)


眼看就快要过年了,现在也是小偷们最忙的时候啦!现在的小偷比平时多了好几倍,有部分是临时加入小偷的行列。快过年啦!在外打工一年,也没有什么收获,回家无法交代,出于无奈。所以眼睛就盯牢别人辛苦一年的口袋,这也是属于不老而获的心态。所以请大家千万要注意自己的口袋,出门时要做好防范工作。公交车、街道、购物中心等,越是热闹的地方越需要当心。往往小偷喜欢制造一些热闹的场面,让人们驻足观看,这样他们才好下手。郊区的公交车上,小偷成群啊!有什么好的方法呢?唯一的办法就是加强自己的警惕性,不要让小偷轻易下手。在和小偷搏斗时,千万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不要太盲目出击,要智取,不可以轻敌。在郊区的房屋,晚上衣物不要放在外面过夜,有些小偷,专偷衣物。总之,出门在外,看好自己的行李和钱包。越是人多的地方,更要加强防范。

大家小心,净化社会主义国家!!!


上一篇:小孩乘私车 5大习惯隐藏危险
下一篇:怎样检测汽车涂料的粘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