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四环路新改限速80公里

去年在四环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造成56人死亡几乎都有车速快的因素

本报讯 记者昨天发现,四环主路的限速标准有所改变,原来的最高限制时速100公里,降低为80公里,与二环、三环的最高限速相同。

记者驾车在东四环行驶时看到,原来的四环路分车道限速标志已经撤除,在中心隔离带上,平均每隔两公里,就同时出现两面限速标志:最高限制时速80公里,最低限制时速50公里。

据了解,四环路设计时速为80公里至100公里,过去分车道限制时速,其中最内侧车道是小客车道,最高限制时速100公里,已经达到设计时速的高限。在四环路上,由于车速快而引发的交通事故有上升趋势,四惠桥、东北四环拐弯处等路段,都成为事故多发路段。去年,在四环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造成56人死亡,而这些事故的发生,几乎都有车速快的因素。交管部门对此采取多种措施,包括铺设减速带等,并多次进行论证,综合考虑道路状况、车流量和车速等因素,分析事故多发原因,最终确定将四环路最高限速降低到每小时80公里。据了解,近期,四环路部分路段的交通标线正在重新施划,各种交通标志包括限速标志还将逐步增加。交管部门希望驾驶员在四环路这样的城市快速路上行驶时,遵守交通标志,按规定车道、规定限速行驶,确保交通安全和交通畅通。


上一篇:过桥米线有何来历?
下一篇:地铁内遇到火灾怎么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