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珠海-九洲城

珠海位于广东省南部,地处南海之滨,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雨量充沛,风景优美,气候宜人。
珠海境内地貌类型多样,多温泉、湖泊和奇峰异石。优美的海湾,沙滩横陈,石岛蹲伏,是一座美丽的旅游城。
九洲城是一座集旅游和购物于一体的“购物公园”。这是糅和了中国古典建筑艺术美和江南园林胜景,以城楼、殿堂、回廊、亭阁、水榭等构成一座座外表古朴典雅,室内装修现代化的建筑群。整座购物中心有38座商场,展销来自各地8万多种优质产品和部分进口商品,堪称商品总汇大观园,是驰名海内外的旅游购物场所


上一篇:黄陂三合 是做法
下一篇:能否携带少量烟花爆竹乘坐公共汽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