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为什么要在2010年以前建成400公里轨道交通基本网络?

目前,上海城市“交通难”矛盾十分突出,市民 “地铁拥挤”的反映十分强烈,加快轨道交通建设已成为“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今年上半年,上海轨道交通日均客流达180万人次,约占全市公共交通出行量的13%。而伦敦、纽约、巴黎、东京等城市的轨道交通在公交系统中的分担率均在65%以上。2010年,上海将举办世界博览会,预计期间将有超过7000万人次的参观客流,高峰日客流将达到80万人次。为保证如此大规模客流的顺畅流通,并从根本上缓解城市交通难,必须通过建造足够的轨道交通线路,才能对客流进行有效疏解,保证城市交通的正常运行。


上一篇:交通安全知识!!!!!!!!!(很重要哦!)
下一篇:地铁车站在施工过程中会不会造成沉降影响?如何解决?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