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摩托车气油味一直很大

摩托车气油味一直很大,而又没有漏油的绩象.到底怎样回事?应该怎样调节?:

你闻到的汽油味并不是漏油所至,是油进缸后没有完全燃烧,排出排气管所至,这种情况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1:经常清洁空气滤心,保证气缸有良好的空气混合燃烧。2:调整化油器混合气的进气量,合理的进气可使化油器雾化后汽油彻底燃烧。3:如出现断火现象,换掉点火器和火花塞,使其在点火时能够极时。通过这样的调整和维护,你说的这种现象就会减小。但不要期望一点没有,摩托车因为是单缸工作,总会有一点汽油随着进排气门运作而外漏,属正常现象。

上一篇:同济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嘉定校区)公交通线路
下一篇:摩托车气油味一直很大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