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电动车电瓶保养

新买的电瓶车,请教一下:新电瓶该如何使用?用光再充电,还是随用随充?充电时间又以多长为宜?
谢谢

我从事售后服务多年,对电池有较多的了解,电池充电通常在电压快到红灯时才要充,当充就一定要充足,变灯后再充一到二小时为宜。随用随充可以缩小电池的容量,长期不能利用的下余电,会对电池造成损害,用空再充,电池的功率会下降2%/次。记住,如是36V的充电8小时或48V充电10小时不变灯的(可参考平时充电的时间),就一定要切断电源,送检电池和充电器,以防电池被过充起鼓而损坏。长期不用的,20天左右充足一次电。我简单的说一些,希望能帮助到你。如有不明白可以随时问我。 

上一篇:请教:世界上有哪些著名的渡假海滩?
下一篇:请教散装船和货柜船与它的动力是怎么计算(匹配多大功率的柴油机)?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