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关于海运方面的比较好的书籍吗

海运知识,国标贸易《经贸实务》、《经贸函电》

名字可能不同,但大同小异,各书店均有销售,在网上DOWNLOAD也可以。

做海运这一行,干得时间长了,就是经验,胜读十年书。刚接触海运的时候,总觉得特别复杂,干久了,就觉得很简单。海运包括很多方面,不同的方面代表不同的行业。和海运相关的行业有,国际海商法、学轮船构造、国际海事法庭还有一般的海运操作等等。像国际海商和轮船构造,这些都有专门的大学来学习这些课程。如大连海事(学院)大学、上海海事大学。这些同学毕业后根据学的专业不一样,有人搞海商法有关的职业,有人到某轮船公司当两年大副或二副,航线有跑国际线和国内线。有人喜欢在船上待着,有人工作三年或五年后就下船了,直接进国内或国际著名海运公司,做一线销售代表。做一般海运操作的,从哪个学校毕业的都有。但是现在国际著名的海运轮船公司,都要求本科毕业,英语六级。可以不去那些高台阶的公司,可以去做货代。贸易嘛,得看一些《国际贸易实务》,你可以去高教书店去买,跟贸易相关的书很多。或者你周围有学国际贸易本科的同学,你也可以找他们借教科书看。看完这些东西,最好有单位可以实践,才能将理论化为自己的能力。
该回答在3月20日 3:29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中铁一局   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从体育中心到天津市公安局坐什么车啊?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