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台盟的经费从哪来?

中共中央统战部还给各民主党派划定了发展成员的领域。民革:原国民党军政人员;民盟:文化教育界知识分子;民建:民族工商企业家和与他们有联系的知识分子;民进:教育、文化、出版、科学界知识分子;农工民主党:医药卫生、科学技术和文化教育界知识分子;致公党:归侨、侨眷;九三学社:科学技术、文化教育和医药卫生界知识分子;台盟:台湾省籍人士。
  
   各民主党派的经费,以往都是通过捐助等方式自筹,例如民盟总部在北京购买办公用房的费用,即是由民建赞助。自从成为新政权的成员之后,民主党派的经费及人员工薪也变成由国库支出。


上一篇:青藏铁路
下一篇:从 上地站到北京现代大厦坐什么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