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有没有单线的飞机啊!比如说有北京到上海的航班却没有上海到北京的航班?这样的现象有没有!?

没有.

原因非常简单,

要是你说的这种情况,每天飞机只从一个地方飞往另一个地方,

而不往回飞,

那再大的航空公司也运营不了多长时间

-----据我所知,国内最大的航空公司,国航,

也只有65架飞机,两个月零五天,就无飞机可飞了.

后附国航资料: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国有制航空运输企业之一,经营中国绝大部分国际航线和国内主要干线业务,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的国际国内航空运输网络。公司正式成立于1988年7月1日,现为中国国际航空集团(1993年12月成立)的核心企业。现经营国际和地区航线48条,国内航线83条。国际航线连接28个国家和地区的31个城市。机队自1955年建立以来,一直保持安全飞行记录。公司下设内蒙古、天津两个分公司。1998年完成运输总周转量24.1亿吨公里,旅客运输量648万人次,货邮运输量27.2万吨。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合资的AMECO是中国较大的一家航空维修公司。 

机队65架。20架波音747(4架波音747SP,9架波音747-combi,5架波音747-400,2架波音747-200F),3架波音777,10架波音-767,19架波音737,3架A340,4架BAe146-100,2架L-100-30,4架Y



上一篇:公交车为什么可以超载呢?
下一篇:为什么804不换大车阿?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