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海运提单上哪些地方不可以盖校对章呢

海运提单上哪些地方不可以盖校对章呢这个问题过于专业了,查了一下。讲讲我的观点。

一般来说,多数国家对于承运人出单加校对章甚至小签都是接受的,但是也有例外,某些国家就必须所完全清洁的提单,不准许有涂改。

对于接受校对章的也需注意,不要太多,一般来说每套提单不要超过3处。

至于提单上校对的位置,还没有见到有明确的说明,我个人认为,凡是接受校对的,应该对具体的校对位置并不挑剔。凡是挑剔的,应该都不接受校对的提单。

另外,这里能完满回答这个问题的,我估计没有,你最好去海运、国际贸易等专业论坛上去咨询一下。
上一篇:为什么804不换大车阿?
下一篇:铁路上有个牌子写着"禁止双弓"是什么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