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急求广东省中山市购买国航机票地址.

请各位帮帮忙,告诉我一下中山地区在哪能买到国航的广州飞成都的打折机票,价格也请说一下~谢谢大家.

楼主,现在不用非在中山买机票,打个电话或上个旺就可以订机票。我随便查了一下3月10号广州飞成都的,最低只有2折,含税才390员(全价含税是1430哦)
建议楼主可以打800-820-6666(手机400-820-6666)或登录网站www.ctrip.com携程旅行网(国内最大的订票代理),告诉他们你人在中山,送票取票都不方便,可以要求在广州白云机场取票。而且他们也能为您累积国航里程,多好多方便的事,楼主何苦要苦苦在中山找卖机票的呢?

上一篇:4月18号火车提速
下一篇:有谁知道昌九城际铁路项目办的联系方式?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