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从虹桥机场到复兴公园有多远的路程?

机场出来后到浦西思明路皋兰路2号甲复兴公园内的兰桂坊park公园97。请各位朋友指点一下打车费用和时间吧,还想问一下,海博出租公司在上海的信用好吗?有个上海的出租司机提供了一个车号沪DW6963。请各位上海的朋友替小妹我了解一下,这个是不是私人的出租车呢》会不会代我去兜圈

    楼上的兄弟;你真的只会在电脑上开车!
    上海的海博出租是上海5大出租车公司之一 ----原来的农工商出租,也是上市公司----海博股份的子公司。
    在虹桥机场上延安路高架(外滩方向)-----茂名路出口下-----茂名路右转----淮海路左转-----思南路右转----皋兰路即可。
     全程;20----30分钟。费用:40元左右(具体以打表为准)。该回答在3月7日 18:15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请问阜阳到北京的火车都有哪次?
下一篇:听说北京西郊埋着一位明朝皇帝,请问他是谁?具体地点在哪里?从北京西站到那里怎样乘公交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