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听说北京西郊埋着一位明朝皇帝,请问他是谁?具体地点在哪里?从北京西站到那里怎样乘公交车?

如上.应该是明朝景泰皇帝吧

景泰八年(1457)正月,景帝卧病,将军石亨、宦官曹吉祥发动“夺门之变”,拥太上皇(英宗)复位,废朱祁钰皇位,复晟王,软禁西宫,不久气死于永安宫(一说被英宗派的宦官所杀)。谥唳。因朱祁钰被废皇位,生前所营建的寿陵被英宗下令拆毁,以亲王礼葬于北京西的金山口诸王的墓地。宪宗成化十一年(1475),恢复景泰泰帝号,谥“恭仁康定景皇帝”,庙号代宗。将王陵扩建为皇陵。嘉靖时又改建陵碑,将绿瓦为皇瓦,使其符合帝陵规制。现存陵寝黄玻璃瓦歇山顶的碑亭,亭内乾三十四年(1769)高宗御诗碑,亭后黄瓦硬山式的三间凌恩殿,均系当年的遗物。


颐和园乘333路车到娘娘府下车,向北行院内 

该回答在3月7日 15:24由回答者修改过
上一篇:从虹桥机场到复兴公园有多远的路程?
下一篇:从重庆到郑州的火车有那些,那较舒适?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