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轨道交通10号线啥时候能建成通车?

记者昨天从市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获悉,8号线、9号线一期和4号线环线将在明年年底建成通车,9号线二期和10号线则将在2010年建成通车。届时,上海将形成“四纵三横一环”轨道交通网络,从根本上缓解中心城区交通拥堵状况。

轨道交通十号线
● 10号线一期为规划中的七宝高速铁路客运站至新江湾城站,二期将由新江湾城延伸至外高桥保税区。 目前部分标段已开始工程招标。
● 规划设站:
地铁10号线全线新站名:
支线
虹桥高铁、虹桥机尝上海动物园
航华新村、紫滕路、龙柏新村
主线:
龙溪路、水城路、古北路、宋园路、虹桥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图书馆、陕西南路、淡水路、老西门、豫园、南京东路、天潼路、四川北路、海伦路、邮电新村、四平路、同济大学、国权路、五角尝江湾体育尝三门路、殷高路、新江湾城、军工路、双江路、港城路、外高桥保税区9号线二期和10号线也将在2010年建成通车。2011
上一篇: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
下一篇:张果老骑毛驴的时候为什么要倒着骑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