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动车组列车为什么要分批开放?

全国铁路将于2007年4月18日进行第六次大面积提速调图,这次提速的最大亮点是时速200公里以上的动车组列车投入使用。而我们从动车组的开行计划上看到,动车组列车不是一次性全部开行,而是分四个阶段逐步开行(第一阶段4月18日,第二阶段7月1日,第三阶段10月1日,第四阶段年底),且每个阶段开行的列车几乎没有重复的。我想知道,动车组列车为什么要分阶段开行?而不是一次性全部开行?难道和动车组列车沿途经过的路线有关吗?谢谢回答。试运行即将结束,到4.18不再是试运行了,速度将大幅度提高到200-250公里/小时.

因为我们要使用3种动车组,一是CRH1,二是CRH2,三是CRH5,目前CRH5刚开始在环铁试验,所以不可能马上开行,以后要逐步开行.另外CRH1和CRH2还在继续生产,当然一阶段不可能开行那么多.
上一篇:张果老骑毛驴的时候为什么要倒着骑呢??
下一篇:火车需要中转也可以托运至目的地吗?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